首页 > 冬夏令营 > 《新竹救国团2024夏令营》NFA2407A尖石猎人生活体验营

《新竹救国团2024夏令营》NFA2407A尖石猎人生活体验营

 

 

●第一梯次:2024/07/22-07/24

 

●第二梯次:2024/07/29-07/31

 

●第三梯次:2024/08/14-08/16

 

◆报名网址请点我 https://pse.is/5t74dp

 

    当孩子不愿意尝试新事物或独自面对挑战时,家长可能会感到担心和无奈…如果这个问题没有解决,孩子可能会错失成长的机会,缺乏自信心,影响未来的发展。

 

    让我们帮助孩子提升冒险挑战和独立自主的能力吧!踏入新竹尖石原乡部落,与大地一同共舞,体验当地原住民的生活与智慧,学习狩猎陷阱制作技巧、自制虾笼、野溪捕虾、射箭、攀树、水弹枪射击、溯溪体验、自制竹筒饭、山径野植辨识及营火晚会…等,远离城市的喧嚣,来一趟「原」味十足的原住民主题式猎人生活体验营吧!

 

【住宿:暂时园温泉区咖啡民宿6-8人房】

 

 

 

!!!营队报名 优惠报你知!!!

 

◎活动原价 7,800

 

◆早鸟方案: 限05/15以前


     报名任一项营队,每项优惠400元

 

◆加购方案:限05/31以前


     同一人报名任二项(含)以上营队,每项优惠300元

 

◆即时方案:限06/15以前


     报名任一项营队,每项优惠200元

 

◆揪团方案:四人(含)以上


     同时报名同一营队,每人优惠400元

 

※以上优惠择一选择使用

 

註明「无优惠营队」不适用任一优惠方案

 

 

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cyclulala/

 

Line@:@gqp8907r

 

-联络资讯-

承办人:林汝瑾,联络电话:0965-178241

 

 

 

◎活动特色:

1.户外探险与学习相结合:将孩子们的户外探险与实用的技能学习相结合,从捕虾技巧到生火技巧,从弓箭射击到绳索上树,每一个活动都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体验。

2.培养团队合作和领导能力:通过团队破冰、绳结应用等合作活动,孩子们将学会与他人合作、沟通和协调,同时培养出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促进自我成长和自信心:在挑战性活动中,孩子们将面对自己的恐惧、克服困难,从中获得成就感和自信心,为未来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主题:

1.探索自然,发现身边的奇妙:将孩子们带入大自然,让他们亲身体验山林溪流的美丽与神奇,激发对自然的探索与热爱。

2.挑战自我,勇于突破:在搭建营火、捕虾放置等活动中,孩子们将面对挑战,学会克服恐惧、勇敢前行,培养出坚韧不拔的意志力。

3.团队合作,共同成长:通过绳索上树、水弹枪战等团队合作活动,孩子们将学会与他人合作、协调和沟通,共同完成挑战,实现共同目标。

 

活动价值:

1.培养综合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营队通过多元化的活动设计,培养孩子们的综合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得到全面发展。

2.促进身心健康和情感成长:参与户外活动可以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同时让他们建立自信心和情感稳定,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3.提供难得的人生体验和回忆:尖石猎人生活体验营将为孩子们提供一次难忘的人生体验,让他们在大自然中度过美好时光,留下珍贵的回忆和成长经歷。

 

 

 

【活动资讯】

活动地点:新竹县 尖石乡

活动对象:国小3-6年级

活动单位:新竹团委会

 

【报到地点】

台北市团委会 (台北市中正区馆前路45号,02-2381-9165)。

桃园市团委会 (桃园市桃园区成功路二段7号,03-333-2153)。

新竹团委会  (新竹市北区演艺路23号,03-515-3383)。

台中市团委会  (台中市西屯区文心路三段126号, 04-2311-2121)。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