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身学习课程 > 新竹西门终身学习中心儿童音乐系列课程成果展

新竹西门终身学习中心儿童音乐系列课程成果展

新竹西门终身学习中心儿童音乐系列课程成果展

发稿时间:2022/01/19 15:13:36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20119 15:13:36)救国团西门终身学习中心迎接2022年虎年到来,由中心同仁与中心的吴蕙竹老师精心策划,西门终身学习中心的儿童奥福音乐律动、太鼓班、乌克丽丽班、电子琴班,结合DouDou艺术工作室与关西镇太平国小的小朋友们,于1月15日午后在新竹大远百进行联合演出,现场除了分享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外,更让参与民众提前体验年节的欢乐氛围。

本次的成果展,以多样化的乐器表演呈现一场盛大的音乐飨宴。节目流程既丰富又精采,不但有儿童活力有劲的撼动太鼓、魅力四射的乌克丽丽、吸睛的钢琴独奏,还有青春洋溢的有氧律动,每一位上台演出的小朋友都将自己的个人魅力完美呈现,且装扮上更是别有用心皆搭配红色的服饰,让现场充满着喜气洋洋的气氛,可爱逗趣的小朋友们将全场气氛带到最高潮,精彩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

现场除了有精采的活动演出,还提供当日观赏的家长及演出的小朋友精美小礼物以及救国团新竹终身学习中心冬令儿童课程及营队的折价券,让对于儿童课程有兴趣的家长及小朋友们都能享有最新的课程资讯及抢先报名的机会。新竹救国团总干事徐国华表示,救国团各终身学习中心除了提供小朋友的课程外也有提供大朋友的课程,课程多元化并提供舒适学习环境及优质专业师资,戮力推广「学习有活力、生活更亮丽」的终身学习理念,欢迎大家一起加入学习的行列!

 

新竹西门终身学习中心儿童音乐系列课程成果展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