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爱・分享」聚光活动,新竹救国团送爱的种子到尖石国中

「爱・分享」聚光活动,新竹救国团送爱的种子到尖石国中

「爱・分享」聚光活动,新竹救国团送爱的种子到尖石国中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917 11:26:51)每一份手作品都是梦想的种子,每一份礼物也是爱心的种子,救国团新竹团委会送爱到偏乡。在开学之际,由救国团急难扶助管理委员会林家庆委员、救国团新竹团委会赖郎宪总干事及新竹扶轮社、世博扶轮社、南区扶轮社、菁华扶轮社、东门扶轮社、中区扶轮社、百合扶轮社、竹梦扶轮社各社社长代表,将善心人士的爱心分送给尖石国中的同学,让同学可以实现帮助他人的梦想。

救国团新竹团委会办理「爱‧分享」聚光计画,是将技能学习与关怀带入校园,并透过带领学生学习手作文创艺品的过程,除了体会付出才能有所得的精神外,也期许他们对周遭亲朋好友的关怀,然后将作品放上网路,帮他们寻求善心人士认领,帮助他们实现帮助他人的梦想。今年度共邀请了33位尖石国中学生参与本次圆梦计画,透过手刻木汤匙、了解木头的特性,刻出一支支充满艺术及独创性的作品,并许下想要帮助的人的需求,再藉由网路平台让社会爱心人士认领、圆梦。

「爱‧分享」聚光活动圆梦颁赠典礼当天,急难扶助管理委员会林家庆委员表示:「爱分享不犯滥,透过手作作品的心愿种子,让爱的种子可以发光发热,也期盼透过学习了解「努力才有收穫」的道理,在未来有能力时,也能回馈家乡」感谢救国团发起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也感谢扶轮社及各地爱心人士为同学们实现梦想。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文含多媒体档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9259.aspx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