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竹』浪青春、精彩呈『县』 青春活力嘉年华热情登场

『竹』浪青春、精彩呈『县』 青春活力嘉年华热情登场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716 17:41:39) 为了迎接暑假假期的到来,教育部新竹县联络处和救国团新竹县团委会特别选在7月14日各校办理结业式当天,为县内高中职校学生办理了「竹浪青春精彩呈县」青春活力嘉年华社团展演活动。活动中邀请了新竹县各高中职校社团共有21队近300位同学齐聚在国立新竹特殊教育学校,为即将开始的暑假揭开序幕。

当天活动系由主办单位教育部新竹县联络处张智芳督导主持,现场来宾有新竹县青年事务中心田永元主任、新竹县政府教育处陈芃名侯用校长、新竹县警察局少年队倪运源副队长、六家高中王淑兰校长、新竹特殊教育学校刘于菱校长及协办此次活动的救国团新竹团委会赖郎宪总干事莅临现场。现场贵宾们于致词时一致鼓励同学在暑假期间应从事正当休闲活动,并再三提醒现场同学出游、戏水等,都要注意个人的自身安全,不出入不正当场所,不吸菸、不吸毒,过个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暑期假期。

参与此次活动的学校社团可说是五花八门,有东泰高中醒狮团、六家高中六高热音社、竹北高中童军团、内思高工SAVS、关西高中关西热音、竹东高中韩舞CTKD、仰德高中花式调酒队、义民高中Danca、关西高中春晖社反毒戏剧表演、东泰高中TT GIRL、仰德高中V.D Crew、竹北高中热舞社、六家高中六高吉他社、仰德高中太鼓社、义民高中Force、竹东高中East Soul Swin、关西高中勤音吉他、义民高中热音社、关西高中PINK-HOT、竹东高中Ct-shock、湖口高中湖口大社联团…等21个社团,各校社团在此互相交流、大秀才艺、展现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

救国团新竹团委会赖郎宪总干事表示,救国团在暑假期间为鼓励青少年朋友们能够多到户外走走,多亲近自然休闲活动,设计了很多户外挑战探索的活动,如中横、南横健走、自行车环岛等活动;针对想学习才艺技能专长,也有许多的才艺研习活动,如康辅研习、领导才能、国际经贸人才培训、无人机研习等;藉此提供青少年朋友们更多元化的活动选择,让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能够更多采多姿。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文含多媒体档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5887.aspx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