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凝聚情感分享智慧与经验 团友会桃竹苗三县市联谊活动

凝聚情感分享智慧与经验 团友会桃竹苗三县市联谊活动

凝聚情感分享智慧与经验 团友会桃竹苗三县市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23/03/24 14:32:02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30324 14:32:02) 为了促进桃竹苗地区的救国团团友之间的交流和情谊,桃竹苗区三地救国团之友会联谊会定期办理联谊活动,以加强团友们的凝聚力和资源分享的目的,本次活动由新竹团友会召集办理,救国团总团部翁宏文副主任、全国团友会总会刘招明总会长伉俪及林金虎秘书长伉俪也莅临现场与桃竹苗的团友们共同参与活动。

新竹团友会召集承办这次的活动,安排在新竹在地知名的游乐景点『小叮噹科学主题乐园』,活动当天安排园区人员带领着桃竹苗团友会的伙伴们进行园区的导览,园区共划分为九大区块,分别为北海道滑雪场、欢乐科学馆、水的庆典主题区、黑森林主题区、八千里路云和月、洛神海主题区、金银岛主题区、伊索寓言主题区、格林童话主题区,每一项游乐设施,均配合光学、力学、太阳能、风力、视觉、声波、光电效应等自然科学原理,而非单以电动游乐设施为号召,不仅可使孩童在游乐时探索自然科学之真理,大人也能从游戏中体验科技新知,是一充满智慧与欢乐的知性园地,非常值得阖家同游。 在交流联谊的欢迎会中,全国救国团之友联谊会刘招明总会长致词时,感谢这次召集办理的新竹团友会,非常的用心规画这次的联谊活动,也感谢各个团友会,在地方协助团委会的团务工作推动,在社会公益服务方面,有各位团友们的用心、热诚及付出,使社会服务工作推展的更顺利。

救国团总团部翁宏文副主任代表葛永光主任出席本次活动提到,参与活动除了与大家交流联谊外,也是利用这样的场合来广结善缘,分享工作经验。感谢团友会伙伴们对于救国团各项活动的支持,和救国团的义工伙伴们整合各地的资源,共同办理了多项公益活动,为各地弱势族群及青少年朋友提供帮助与关怀。同时在去年的10月30日也力挺本团「公义、和平、自由、救国」大游行活动,团友会的伙伴们不畏风雨来参与游行,让活动非常的成功也让游行活动发挥了一定的效果,这都在在地表示团友会的强大凝聚力与向心力。未来救国团还是会面临到许多的挑战,也请团友们继续的给予我们支持与协助,持续把爱与关怀散播到社会的每个角落,让我们大家的一起努力。

此次活动由桃竹苗三地救国团团友会联合举办,旨在加强各地区的救国团团友之间的联繫和交流,并且为救国团的公益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的过程中,各地区的团友们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热情和积极性,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所有参与者的共同努力和支持,未来还有更多的联谊交流机会,让团友会的伙伴们,能够在相互学习和交流中不断成长和进步,促进救国团公益事业的发展。

 

凝聚情感分享智慧与经验 团友会桃竹苗三县市联谊活动

 

凝聚情感分享智慧与经验 团友会桃竹苗三县市联谊活动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