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大华科大x救国团 签订大专多元合作方案全面培育学子软实力

大华科大x救国团 签订大专多元合作方案全面培育学子软实力

【劲报记者罗蔚舟/新竹报导】

救国团主任葛永光带领新竹团委会吕主任委员等一行13人,1月8日与大华科技大学张德聪董事长与张浣芸校长,共同举行大专多元合作方案签约仪式。救国团与大华科技大学签订大专多元合作方案为第100所策略联盟,未来将针对「场馆实习与服务学习」、「教育训练」、「旅游活动」、「谘商辅导老师」、「终身学习」、「大专社团服务」等项目,共同全面性展开具体合作。

葛永光主任表示,期能透过这次与大华科技大学共同签署的多元合作方案,提供文创服务、体验服务、参与服务、学习服务,促使服务优质化以提升与校院人员交流、能量连动与资源分享,一起为培育学生的软实力共同奋斗。

大华科技大学张德聪董事长与张浣芸校长,都曾经担任过救国团专任张老师,因此对于谘商辅导工作更为擅长。大华科技大学董事长也曾任救国团主任的张德聪表示,「我们为青年服务,青年为国家服务」是救国团的信条,也是到大华科大持续努力的目标。

张德聪董事长表示,大华科技大学未来配合救国团协助谘商辅导工作,协助谘辅中心提供专业心理谘商辅导,对于学校的谘商辅导工作,可以进行得更细腻。108年张老师成立50週年,大华科大也选派餐饮系与观光系同学,专业制作糕点并提供最好的服务,一方面训练学生实作能力,也与业界紧密连结。

(图由大华科技大学提供/救国团主任葛永光带领新竹团委会吕主任委员等一行13人,1月8日与大华科技大学张德聪董事长与张浣芸校长,共同举行大专多元合作方案签约仪式,未来将针对「场馆实习与服务学习」项目等全面性合作。)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