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救国团新竹团委会秋节送暖 新竹荣家伯伯大喊揪感心!

救国团新竹团委会秋节送暖 新竹荣家伯伯大喊揪感心!

 

救国团新竹团委会秋节送暖 新竹荣家伯伯大喊揪感心!

【记者郑铭德/新竹报导】救国团新竹团委会为让荣民伯伯过个不同往常的中秋佳节,特地于9月3日军人节这天,除了亲赴新竹荣家致赠198盒中秋月饼外,并结合新竹市竹光国民运动中心健康促进公益课程—滚球笑队,邀请荣民伯伯到运动中心享受流汗痛快滋味,现场由家主任陈桂美及救国团新竹团委会赖总干事到场表示慰问及感谢之意,在这有特别意义的日子里,让荣民伯伯感受社会各界的温暖及关爱。

荣家主任陈桂美表示,竹光国民运动中心于今年1月新启用运动场所,也为新竹市第二座运动中心,馆内有温水游泳池、体适能中心、篮球场、羽球场、桌球场、韵律教室等,另外也有提供有氧、瑜珈、武术等多项运动研习课程,在此,很感谢救国团新竹团委会能连结新竹市政府,提供如此丰富资源及优质服务,除了荣民伯伯亲身体验馆场新颖设施(备)外,也于每月安排荣民伯伯参加健康促进公益课程,也让每位荣民伯伯吃得开心,玩得健康,直唿大喊揪感心! 

资料来源:亚传媒 http://www.asiamedia.tw/?p=86035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