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救国团与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签订多元合作方案备忘录

救国团与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签订多元合作方案备忘录

救国团与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签订多元合作方案备忘录

▲救国团与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签订多元合作方案备忘录

救国团与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签订多元合作方案备忘录

▲救国团与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签订多元合作方案备忘录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10118 15:06:59)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于14日与中国青年救国团签订「多元合作备忘录」,分别由元培医事科大林志城校长与救国团葛永光主任代表签署,期待未来双方将共享教育资源,推动学生社团交流合作。当天林志城校长带领元培医事科大副校长蔡世杰等一级主管出席;救国团葛永光主任则与新竹团委会主任委员林家庆、新竹团友会会长吕理展及多位干部与会,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元培医事大学林志城校长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救国团策略联盟伙伴学校,这将让学校与救国团能够深化长期以来,无论于学生社团、教育训练、或是心理谘商…等各方面的合作,能有机会特别邀请救国团来提供多元资源,让学生能够在学校有充分的学习体验,并做好就业准备;更在疫情当前,台湾社会力挺的医护检放人员大部分都是元培校友,更凸显元培的重要性,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救国团主任葛永光表示,此次的合作,将让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的教职员工及学生,能在救国团全国的活动中心、运动中心、旅行社及终身学习中心,都能享有硬体设施与学习优惠。

葛永光进一步提到,救国团的噜啦啦旅行社、竹光运动中心、终身学习教育中心都相当邻近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在与学校共同努力打造优质学习环境的同时,也达到「今日我们为青年服务,明日青年为国家服务」的目标。未来双方将共同办理研习、营队活动,加强青年教育的工作,希望透过彼此之间的合作强化关系,对国家青年教育有更多的贡献。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文含多媒体档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86789.aspx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