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救国团与玄奘大学合作,共享教育资源

救国团与玄奘大学合作,共享教育资源

救国团与玄奘大学合作,共享教育资源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10118 14:16:02)玄奘大学简绍琦校长与中国青年救国团葛永光主任于1月14日在玄奘大学进行多元合作方案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展开场馆交流、休闲活动、学生服务、终身学习和谘商辅导等多面向之合作,期让大学教育与社会教育产生互补,培养学生职场最需要的软实力。

玄奘大学简绍琦校长表示,救国团像个大型的大学,希望透过双方缔约,可展开更多元的合作。签约只是一个开始,期待未来双方合作,让学生们有更多的社会服务机会,并在过程中培养领导技巧、企划活动等职场注重的软实力;并且可多加使用双方的场地设施及软、硬体教学资源,以打造优质学习环境,创造救国团、学校与学生三赢局面。救国团主任葛永光表示,透过签约,加强与学校间的互动,目前全国有12个青年活动中心、16座国民运动中心、63处终身学习中心、张老师文教基金会等组织,欢迎大家一起来使用场地,也希望未来能协助大学推动社会责任服务,培养大专青年的软实力,为国家社会服务。

除签约仪式之外,双方也互赠锦旗和纪念品,象徵双方的美好情谊,也参观了玄奘大学玻璃专业教室、VR虚拟实境摄影棚、美术展览馆、云来会馆及餐饮科专业教室等实作场域,为双方创造更多合作与交流的机会。期待未来由双方共同办理研习、营队活动,加强青年教育的工作,希望透过彼此之间的合作强化关系,对国家青年教育有更多的贡献。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文含多媒体档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86788.aspx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