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新竹救国团「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全国公益连线活动~ 爱心物资募集 送爱关心欢唿儿

新竹救国团「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全国公益连线活动~ 爱心物资募集 送爱关心欢唿儿

救国团新竹团委会于2月8日假竹北市新仁医院办理110年救国团「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全国公益连线活动。本次活动主题系以关怀需要长期依赖唿吸器才能维持生命的儿童为主,能够唿吸是件值得欢欣鼓舞的事情,因此这类儿童我们称「欢唿儿」。
救国团总团部号召办理110年救国团「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全国公益连线活动,特别抛砖引玉以欢唿儿为主题,让民众也能够多加认识这类的儿童。因为新竹县欢唿儿协会需要社会大众多给予协助这群唿吸在一瞬间的生命小斗士,多一点鼓励的欢唿!若民众有意愿协助的可以邮政划拨(邮政划拨帐号:50020188、户名:新竹县欢唿儿协会)或至新竹县欢唿儿协会网站,给予捐款或捐赠物资,让新竹县欢唿儿协会能有更多的资源提供这些欢唿儿更好的照顾。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