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新竹救国团佳节送爱送暖~提前过中秋

新竹救国团佳节送爱送暖~提前过中秋

【本报讯】日前白鹿颱风来临的前夕,新竹的风势十分强劲,路上的行人与机车无不放慢脚步,缓慢前行,深怕一个不留神,就会被风吹偃倒地。在演艺中心的厨房确十分热闹,是什么让原因让老师与学友们,在这样的天候状况下,愿意聚集在这?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

 
高映雪老师,多年来响应学习中心佳节送爱活动,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号召学友们一同以招牌的蛋黄酥传递爱与幸福。其中有许多位学友,已不是第一次参与活动,他们说:「每次看到那些被慰访的人,吃着他们亲手制作的点心时,那满足的表情,是他们每年响应活动的动力,一定要排除万难来参与」这份精神亦令人敬佩,没想到学习除了可以精进自己之外,也可以回馈社会。

 新鲜刚出炉的蛋黄酥也没有闲着,它带着任务到各个社福单位,如:新竹绿光种子教室、北埔天主堂、竹东方济幼儿园以及新竹荣誉国民之家。 
其中,本会亦结合中华佛教善缘慈善会物资,新竹救国团在赖总干事率领之下,以物资与美食送暖,慰访新竹荣誉国民之家的荣民伯伯们,并带着我们最深的敬意,感谢这些曾经为国家奉献的先进们,祝福他们佳节愉快,感受有如家人一般。

 

资料来源:中华社区报刊联合新闻网 http://soyang.tw/~cpfc/index.php/hsinchu/34895-2019-09-04-14-04-04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