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新竹救国团办理端午佳节送爱心公益活动

新竹救国团办理端午佳节送爱心公益活动

新竹救国团办理端午佳节送爱心公益活动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615 10:34:24)救国团近年来推动佳节送爱心全国连线活动,号召全国各地救国团义工办理各式各样的公益活动一同响应。救国团新竹团委会于6月11日号召旗下的终身学习中心的师生10多人用行动共同响应「佳节送爱心公益活动」以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当天一大早,新竹救国团的烹饪教室就传来阵阵香气,由中餐考照班、西点烘培班的高映雪老师及许静佳老师带领下,班上的学友出钱出力,除了一起准备庆贺端午佳节的粽子材料外,更是来到现场亲自动手包粽子,让一颗颗充满爱心的粽子,除了飘香之外,更散播了一股温暖的正能量。

救国团新竹团委会赖郎宪总干事当天上午也到场亲自感谢学习中心老师学友热情贊助并颁发感谢状;第一次参与的学友也表示她除了来救国团学习中餐技能之外,真想不到也能参与到这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因此大家相约在中秋节前夕大家要再来亲手做月饼持续送爱心。

为了让受赠的民众可以品尝到最新鲜的粽子,活动当天下午在救国团竹北市团委会会长蔡志环议员及张锦河指导委员陪同之下,将这些充满爱心的粽子分别送到宝山乡蓝天家园、关西镇圣方济儿少中心、竹北市老人安养中心及长期照顾服务机构等,希望这些需要被关注的族群,一起感受这浓厚的佳节气氛。透过救国团办理佳节送爱心活动的抛砖引玉之下,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团体一起响应,种下更多爱的种子,让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

新竹救国团办理端午佳节送爱心公益活动
新竹救国团办理端午佳节送爱心公益活动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文含多媒体档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4084.aspx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