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欢庆青年节 救国团表扬98位新竹优秀青年

欢庆青年节 救国团表扬98位新竹优秀青年

▲欢庆青年节,救国团表扬98位新竹优秀青年。(图/林彦斌摄)

新竹振道/记者 林彦斌/新竹报导

新竹地区优秀的青年代表,一个一个走上台,接受救国团新竹团委会的表扬,期许他们在各项领域的优秀表现,为社会带来贡献与付出。

3月29号青年节前夕,救国团新竹团委会举办了表扬活动,表扬人数高达98人,其中包括新竹市消防局三位优秀的消防员温智钦、林佳纬以及汪弘哲,三个人感谢救国团与消防局长官的肯定,未来也会继续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持续精进。

还有来自世界高中的优秀学生代表吴嘉佩,校长李瑞光称赞她的学习态度非常积极,今年更代表学校参加教育部的技艺竞赛,这样的人才就是国家未来最需要的青年才俊。

救国团认为,青年与国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青年代表们也需要具备前瞻性、创新以及责任感,才能应付未来各种挑战,希望这些青年朋友都可以作为社会学习的楷模,为国家带来更多的生命力。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