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签定策略联盟!中华大学师生于救国团全台据点享优惠

签定策略联盟!中华大学师生于救国团全台据点享优惠

签定策略联盟!中华大学师生于救国团全台据点享优惠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108 12:09:23)新竹中华大学今(8)日与中国青年救国团签署多元合作方案备忘录,未来两方将共享教育资源,推动学生社团交流合作,中华大学师生在救国团全国活动中心、教育中心或是运动中心经营据点,都将享有特别优惠。

中华大学校长刘维琪与救国团主任葛永光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除了共享教学与训练场域、师资,共同推动教育训练课程,并在行销媒介版面、通路、平台、设备资源交流合作上,达到资源共享、人才培训及多元合作目标。

刘维琪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救国团第99个策略联盟伙伴学校,这将让学校与救国团能够深化长期以来,无论于学生社团、教育训练方面的合作,也特别邀请救国团能够提供多元资源,让学生能够在学校有充分的学习体验,并做好就业准备。

葛永光指出,过去救国团与中华大学即有密切的交流合作关系,此次的合作,将让中华大学的教职员工及学生,能在救国团全国的活动中心、运动中心、旅行社及终身学习中心,都能享有硬体设施与学习优惠。

葛永光进一步提到,救国团的噜啦啦旅行社、新竹竹光休闲运动中心、竹北教育中心都相当邻近中华大学,在与学校共同努力打造优质学习环境的同时,也达到「今日我们为青年服务,明日青年为国家服务」的目标。



讯息来源:中华大学

本文含多媒体档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67479.aspx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