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111年救国团新竹终身学习中心儿童冬令营开始报名啰!

111年救国团新竹终身学习中心儿童冬令营开始报名啰!

中央社/ 2021.12.14 09:36
   

111年救国团新竹终身学习中心儿童冬令营开始报名啰!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11214 09:36:10)因疫情而紧张的110年终于平安度过了,面对即将到来新的一年,救国团新竹终身学习中心推出了许多儿童冬令营队专属的课程!充满趣味性与启发性的课程,採小班制名额有限,还没帮孩子安排寒假行程的家长们,欢迎来救国团报名喔!

 

今年寒假救国团新竹终身学习中心推出了超热门的「宝贝多元才艺营」,营队採全日性,内容丰富多元:基础硬笔字练习、快乐学英文、英语绘本朗读、趣味桌游,动手DIY:刺绣毛线画、黏土捏塑、折造型气球、甜点制作,肢体律动、生命教育课程、语言表达练习。超丰富的课程让孩子度过充实而富有学习性的寒假。

 

除了宝贝多元才艺营,111年救国团新竹终身学习中心推出了大家期待好久的科学营─「水之魔法师-动手玩科学」,两个全天的科学课程,我们将带领孩子走入水科学的世界,让孩子从物质三态、密度、浮力等水科学原理来设计实验,并透过实验过程,让孩子于观察学理现象变化时,培养思考与专注力。最丰富最有趣附有教育性的的冬令营课都在救国团新竹终身学习中心,今年冬令营让救国团陪着孩子一同成长,提早报名还享有早鸟优惠喔!官网公告处 https://bit.ly/3wHnpez更多优惠及课程相关资讯,欢迎电洽新竹救国团演艺中心:5153383#9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