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終身學習課程 > 新竹西門終身學習中心兒童音樂系列課程成果展

新竹西門終身學習中心兒童音樂系列課程成果展

新竹西門終身學習中心兒童音樂系列課程成果展

發稿時間:2022/01/19 15:13:3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9 15:13:36)救國團西門終身學習中心迎接2022年虎年到來,由中心同仁與中心的吳蕙竹老師精心策劃,西門終身學習中心的兒童奧福音樂律動、太鼓班、烏克麗麗班、電子琴班,結合DouDou藝術工作室與關西鎮太平國小的小朋友們,於1月15日午後在新竹大遠百進行聯合演出,現場除了分享學生們的學習成果外,更讓參與民眾提前體驗年節的歡樂氛圍。

本次的成果展,以多樣化的樂器表演呈現一場盛大的音樂饗宴。節目流程既豐富又精采,不但有兒童活力有勁的撼動太鼓、魅力四射的烏克麗麗、吸睛的鋼琴獨奏,還有青春洋溢的有氧律動,每一位上台演出的小朋友都將自己的個人魅力完美呈現,且裝扮上更是別有用心皆搭配紅色的服飾,讓現場充滿著喜氣洋洋的氣氛,可愛逗趣的小朋友們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精彩的表演讓台下的觀眾目不轉睛。

現場除了有精采的活動演出,還提供當日觀賞的家長及演出的小朋友精美小禮物以及救國團新竹終身學習中心冬令兒童課程及營隊的折價券,讓對於兒童課程有興趣的家長及小朋友們都能享有最新的課程資訊及搶先報名的機會。新竹救國團總幹事徐國華表示,救國團各終身學習中心除了提供小朋友的課程外也有提供大朋友的課程,課程多元化並提供舒適學習環境及優質專業師資,戮力推廣「學習有活力、生活更亮麗」的終身學習理念,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學習的行列!

 

新竹西門終身學習中心兒童音樂系列課程成果展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