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愛・分享」聚光活動,新竹救國團送愛的種子到尖石國中

「愛・分享」聚光活動,新竹救國團送愛的種子到尖石國中

「愛・分享」聚光活動,新竹救國團送愛的種子到尖石國中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917 11:26:51)每一份手作品都是夢想的種子,每一份禮物也是愛心的種子,救國團新竹團委會送愛到偏鄉。在開學之際,由救國團急難扶助管理委員會林家慶委員、救國團新竹團委會賴郎憲總幹事及新竹扶輪社、世博扶輪社、南區扶輪社、菁華扶輪社、東門扶輪社、中區扶輪社、百合扶輪社、竹夢扶輪社各社社長代表,將善心人士的愛心分送給尖石國中的同學,讓同學可以實現幫助他人的夢想。

救國團新竹團委會辦理「愛‧分享」聚光計畫,是將技能學習與關懷帶入校園,並透過帶領學生學習手作文創藝品的過程,除了體會付出才能有所得的精神外,也期許他們對周遭親朋好友的關懷,然後將作品放上網路,幫他們尋求善心人士認領,幫助他們實現幫助他人的夢想。今年度共邀請了33位尖石國中學生參與本次圓夢計畫,透過手刻木湯匙、了解木頭的特性,刻出一支支充滿藝術及獨創性的作品,並許下想要幫助的人的需求,再藉由網路平台讓社會愛心人士認領、圓夢。

「愛‧分享」聚光活動圓夢頒贈典禮當天,急難扶助管理委員會林家慶委員表示:「愛分享不犯濫,透過手作作品的心願種子,讓愛的種子可以發光發熱,也期盼透過學習了解「努力才有收穫」的道理,在未來有能力時,也能回饋家鄉」感謝救國團發起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也感謝扶輪社及各地愛心人士為同學們實現夢想。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9259.aspx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