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凝聚情感分享智慧與經驗 團友會桃竹苗三縣市聯誼活動

凝聚情感分享智慧與經驗 團友會桃竹苗三縣市聯誼活動

凝聚情感分享智慧與經驗 團友會桃竹苗三縣市聯誼活動

發稿時間:2023/03/24 14:32:0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324 14:32:02) 為了促進桃竹苗地區的救國團團友之間的交流和情誼,桃竹苗區三地救國團之友會聯誼會定期辦理聯誼活動,以加強團友們的凝聚力和資源分享的目的,本次活動由新竹團友會召集辦理,救國團總團部翁宏文副主任、全國團友會總會劉招明總會長伉儷及林金虎秘書長伉儷也蒞臨現場與桃竹苗的團友們共同參與活動。

新竹團友會召集承辦這次的活動,安排在新竹在地知名的遊樂景點『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活動當天安排園區人員帶領著桃竹苗團友會的夥伴們進行園區的導覽,園區共劃分為九大區塊,分別為北海道滑雪場、歡樂科學館、水的慶典主題區、黑森林主題區、八千里路雲和月、洛神海主題區、金銀島主題區、伊索寓言主題區、格林童話主題區,每一項遊樂設施,均配合光學、力學、太陽能、風力、視覺、聲波、光電效應等自然科學原理,而非單以電動遊樂設施為號召,不僅可使孩童在遊樂時探索自然科學之真理,大人也能從遊戲中體驗科技新知,是一充滿智慧與歡樂的知性園地,非常值得闔家同遊。 在交流聯誼的歡迎會中,全國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劉招明總會長致詞時,感謝這次召集辦理的新竹團友會,非常的用心規畫這次的聯誼活動,也感謝各個團友會,在地方協助團委會的團務工作推動,在社會公益服務方面,有各位團友們的用心、熱誠及付出,使社會服務工作推展的更順利。

救國團總團部翁宏文副主任代表葛永光主任出席本次活動提到,參與活動除了與大家交流聯誼外,也是利用這樣的場合來廣結善緣,分享工作經驗。感謝團友會夥伴們對於救國團各項活動的支持,和救國團的義工夥伴們整合各地的資源,共同辦理了多項公益活動,為各地弱勢族群及青少年朋友提供幫助與關懷。同時在去年的10月30日也力挺本團「公義、和平、自由、救國」大遊行活動,團友會的夥伴們不畏風雨來參與遊行,讓活動非常的成功也讓遊行活動發揮了一定的效果,這都在在地表示團友會的強大凝聚力與向心力。未來救國團還是會面臨到許多的挑戰,也請團友們繼續的給予我們支持與協助,持續把愛與關懷散播到社會的每個角落,讓我們大家的一起努力。

此次活動由桃竹苗三地救國團團友會聯合舉辦,旨在加強各地區的救國團團友之間的聯繫和交流,並且為救國團的公益事業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活動的過程中,各地區的團友們表現出了非常高的熱情和積極性,展現出了良好的團隊精神。活動的成功離不開所有參與者的共同努力和支持,未來還有更多的聯誼交流機會,讓團友會的夥伴們,能夠在相互學習和交流中不斷成長和進步,促進救國團公益事業的發展。

 

凝聚情感分享智慧與經驗 團友會桃竹苗三縣市聯誼活動

 

凝聚情感分享智慧與經驗 團友會桃竹苗三縣市聯誼活動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