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到救國團新竹終身學習中心煮出不一樣的年菜

到救國團新竹終身學習中心煮出不一樣的年菜

中央社/ 2021.12.14 09:36
   

到救國團新竹終身學習中心煮出不一樣的年菜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14 09:36:54)疫情期間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過年您是否會擔心外出用餐的風險太大,在家自己料理又吃膩傳統的中式年菜菜肴,今年就讓救國團竹北終身學習中心兩大西式專業指導老師教您如何簡單、輕鬆做出好吃又爽口的經典西餐料理吧!

 

本期特別邀請到專業法國菜指導教師唐文瀚老師於111年1月份起每週一下午時段指導學員做出道道法式好菜,不論是沙丁魚義大利麵(Fusilli à laSardine)、起司焗烤馬鈴薯(Tartiflette au Gouda Cumin)又或者是卡通料理鼠王影片裡最經典的普羅旺斯雜燴(Ratarouille),都可以於本期111-1期課程『簡單輕鬆法國菜』課程中學會。法國料理還無法滿足家人的胃口嗎?那就再選擇週三上午帥哥老師游家旻的『不一樣的西式年菜』,課堂中除了教您大人、小孩都愛的蜜汁烤肋排、義式牛排沙拉之外還有超級美味的香料烤全雞及地中海式烤全魚,各式好吃的西餐料理從今以後都難不倒您哦~讓我們從今年開始改變,讓今年過年和別人不一樣吧。

 

救國團竹北終身學習中心資訊網烹飪系列課程: https://bit.ly/3DLY7O8其他課程請洽新竹救國團官網公告處:https://bit.ly/3yeKQws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