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救國團全國公益連線 即日起募款關懷歡呼兒

救國團全國公益連線 即日起募款關懷歡呼兒

▲救國團全國公益連線,即日起募款關懷歡呼兒。(圖/簡舒祺攝)
 

新竹振道/記者簡舒祺/新竹報導

18歲以下,需要長期依賴呼吸器才能維持生命的兒童,就被稱為「歡呼兒」,由於這群孩子照顧不易且醫療費用龐大,對許多家長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因此台灣歡呼兒協會自民國91年創立以來,就長期關注於歡呼兒的照護及家長的喘息服務。

為了讓歡呼兒獲得更好的照顧,同時協助籌措營運經費,救國團新竹團委會暨今年初協助募集超過50大箱尿布外,也將從即日起在新竹救國團櫃檯辦理歡呼兒募款活動,並在10/30在竹光國民運動中心擺設攤位,邀請民眾一起發揮愛心做公益。

書畫名家─趙明老師的墨寶極富珍藏價值,老師表示,人到晚年,所求不過有人欣賞他的書與畫,這次義賣的收入他分文不取,只希望能夠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救國團長年深耕社會基層,持續推動公益服務,不僅開創善的循環,吸引更多人投身公益,也透過他們的力量,讓更多弱勢團體被看見,獲得更多支持與協助。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