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救國團新竹團委會秋節送暖 新竹榮家伯伯大喊揪感心!

救國團新竹團委會秋節送暖 新竹榮家伯伯大喊揪感心!

 

救國團新竹團委會秋節送暖 新竹榮家伯伯大喊揪感心!

【記者鄭銘德/新竹報導】救國團新竹團委會為讓榮民伯伯過個不同往常的中秋佳節,特地於9月3日軍人節這天,除了親赴新竹榮家致贈198盒中秋月餅外,並結合新竹市竹光國民運動中心健康促進公益課程—滾球笑隊,邀請榮民伯伯到運動中心享受流汗痛快滋味,現場由家主任陳桂美及救國團新竹團委會賴總幹事到場表示慰問及感謝之意,在這有特別意義的日子裡,讓榮民伯伯感受社會各界的溫暖及關愛。

榮家主任陳桂美表示,竹光國民運動中心於今年1月新啟用運動場所,也為新竹市第二座運動中心,館內有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籃球場、羽球場、桌球場、韻律教室等,另外也有提供有氧、瑜珈、武術等多項運動研習課程,在此,很感謝救國團新竹團委會能連結新竹市政府,提供如此豐富資源及優質服務,除了榮民伯伯親身體驗館場新穎設施(備)外,也於每月安排榮民伯伯參加健康促進公益課程,也讓每位榮民伯伯吃得開心,玩得健康,直呼大喊揪感心! 

資料來源:亞傳媒 http://www.asiamedia.tw/?p=86035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