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救國團新竹終身學習中心邀您一起學裁縫,縫出夢想

救國團新竹終身學習中心邀您一起學裁縫,縫出夢想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21/12/14 09:39(9天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14 09:39:12)每次看到漂亮的服飾或包款都好想自己設計喔!您有想過設計出專屬於自己的生活服飾呢?還在擔心不會使用縫紉機,沒有裁縫的基礎嗎?救國團竹北終身學習中心聽到您的心願,本期讓您從零開始學習裁縫。1月份起,週四上午由林雨潔老師親自指導『實用機縫入門班』,讓您從完成簡單實用的作品過程中學習家用縫紉機的操作及縫紉的基本技巧,以便日後自習縫紉或參與其他縫紉課程時更能駕輕就熟,課堂中老師也會準備簡易縫紉機供學員使用。

當您學會基礎操作之後,便可加入週二上午『快樂玩機縫班』,本期雨潔老師也為想要親手幫自己或孩子做衣服的您設計了一門洋裁新手入門課,本課程利用現成版型讓您先對衣服的結構有初步的認識後再細心教導。來救國團新竹終身學習中心上課,不須一次繳交貴桑桑的學費,兩個月一期無負擔收費,讓您也能習到一技之長,不論您往後想包辦家人獨一無二服裝及各式包款、或是想擁有魔術般手藝的服裝設計師,新竹救國團都幫您勾勒好您的夢想囉!

從現在開始學習,不用擔心比別人晚一步!其他課程請洽新竹救國團官網公告處:https://bit.ly/3yeKQws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