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新竹救國團「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全國公益連線活動~ 愛心物資募集 送愛關心歡呼兒

新竹救國團「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全國公益連線活動~ 愛心物資募集 送愛關心歡呼兒

救國團新竹團委會於2月8日假竹北市新仁醫院辦理110年救國團「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全國公益連線活動。本次活動主題係以關懷需要長期依賴呼吸器才能維持生命的兒童為主,能夠呼吸是件值得歡欣鼓舞的事情,因此這類兒童我們稱「歡呼兒」。
救國團總團部號召辦理110年救國團「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全國公益連線活動,特別拋磚引玉以歡呼兒為主題,讓民眾也能夠多加認識這類的兒童。因為新竹縣歡呼兒協會需要社會大眾多給予協助這群呼吸在一瞬間的生命小鬥士,多一點鼓勵的歡呼!若民眾有意願協助的可以郵政劃撥(郵政劃撥帳號:50020188、戶名:新竹縣歡呼兒協會)或至新竹縣歡呼兒協會網站,給予捐款或捐贈物資,讓新竹縣歡呼兒協會能有更多的資源提供這些歡呼兒更好的照顧。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