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新竹救國團佳節送愛送暖~提前過中秋

新竹救國團佳節送愛送暖~提前過中秋

【本報訊】日前白鹿颱風來臨的前夕,新竹的風勢十分強勁,路上的行人與機車無不放慢腳步,緩慢前行,深怕一個不留神,就會被風吹偃倒地。在演藝中心的廚房確十分熱鬧,是什麼讓原因讓老師與學友們,在這樣的天候狀況下,願意聚集在這?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

 
高映雪老師,多年來響應學習中心佳節送愛活動,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號召學友們一同以招牌的蛋黃酥傳遞愛與幸福。其中有許多位學友,已不是第一次參與活動,他們說:「每次看到那些被慰訪的人,吃著他們親手製作的點心時,那滿足的表情,是他們每年響應活動的動力,一定要排除萬難來參與」這份精神亦令人敬佩,沒想到學習除了可以精進自己之外,也可以回饋社會。

 新鮮剛出爐的蛋黃酥也沒有閒著,它帶著任務到各個社福單位,如:新竹綠光種子教室、北埔天主堂、竹東方濟幼兒園以及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其中,本會亦結合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物資,新竹救國團在賴總幹事率領之下,以物資與美食送暖,慰訪新竹榮譽國民之家的榮民伯伯們,並帶著我們最深的敬意,感謝這些曾經為國家奉獻的先進們,祝福他們佳節愉快,感受有如家人一般。

 

資料來源:中華社區報刊聯合新聞網 http://soyang.tw/~cpfc/index.php/hsinchu/34895-2019-09-04-14-04-04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