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新竹救國團辦理端午佳節送愛心公益活動

新竹救國團辦理端午佳節送愛心公益活動

新竹救國團辦理端午佳節送愛心公益活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615 10:34:24)救國團近年來推動佳節送愛心全國連線活動,號召全國各地救國團義工辦理各式各樣的公益活動一同響應。救國團新竹團委會於6月11日號召旗下的終身學習中心的師生10多人用行動共同響應「佳節送愛心公益活動」以迎接端午佳節的到來。當天一大早,新竹救國團的烹飪教室就傳來陣陣香氣,由中餐考照班、西點烘培班的高映雪老師及許靜佳老師帶領下,班上的學友出錢出力,除了一起準備慶賀端午佳節的粽子材料外,更是來到現場親自動手包粽子,讓一顆顆充滿愛心的粽子,除了飄香之外,更散播了一股溫暖的正能量。

救國團新竹團委會賴郎憲總幹事當天上午也到場親自感謝學習中心老師學友熱情贊助並頒發感謝狀;第一次參與的學友也表示她除了來救國團學習中餐技能之外,真想不到也能參與到這麼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因此大家相約在中秋節前夕大家要再來親手做月餅持續送愛心。

為了讓受贈的民眾可以品嚐到最新鮮的粽子,活動當天下午在救國團竹北市團委會會長蔡志環議員及張錦河指導委員陪同之下,將這些充滿愛心的粽子分別送到寶山鄉藍天家園、關西鎮聖方濟兒少中心、竹北市老人安養中心及長期照顧服務機構等,希望這些需要被關注的族群,一起感受這濃厚的佳節氣氛。透過救國團辦理佳節送愛心活動的拋磚引玉之下,希望能有更多的社會團體一起響應,種下更多愛的種子,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

新竹救國團辦理端午佳節送愛心公益活動
新竹救國團辦理端午佳節送愛心公益活動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4084.aspx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