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新竹救國團邀請您一袋換一袋、袋袋送愛心、袋袋做公益

新竹救國團邀請您一袋換一袋、袋袋送愛心、袋袋做公益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305 16:22:33)近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導致民眾捐血意願降低,讓原本缺血的血庫更是快造成血荒的危機!新竹救國團於慶祝109年青年節系列活動中特別發起「一袋換一袋、袋袋送愛心、袋袋做公益」愛心捐血活動。活動將於本週日(3/8)上午9時至下午5點於新竹市西大捐血室舉行。為鼓勵大家能夠踴躍出來捐血,活動當天只要捐血一袋就贈送新竹在地所盛產的好吃桶柑橘子一袋,在捐血送愛心的同時也協助了解決新竹地區產量過剩導致滯銷的柑橘。

新竹救國團日前為了幫助新竹在地小農及提升民眾捐血意願,特別發起「青年下鄉關懷小農」活動。短短一週,就受到很多救國團基層單位的義工及熱心的民眾認購及捐贈出當天捐血活動用的柑橘。救國團峨嵋鄉團委會的義工伙伴更提供自家果園讓救國團的青年義工採摘作為捐血活動用。歡迎民眾於3月8日當天踴躍前往新竹西大捐血室捐血,捐血越多袋,也是幫忙在地小農銷售越多袋的柑橘,因為袋袋都是您的愛心、袋袋都可以做公益;捐血做愛心還能同時幫助在地小農,可說是一舉數得。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69597.aspx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