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歡慶青年節 救國團表揚98位新竹優秀青年

歡慶青年節 救國團表揚98位新竹優秀青年

▲歡慶青年節,救國團表揚98位新竹優秀青年。(圖/林彥斌攝)

新竹振道/記者 林彥斌/新竹報導

新竹地區優秀的青年代表,一個一個走上台,接受救國團新竹團委會的表揚,期許他們在各項領域的優秀表現,為社會帶來貢獻與付出。

3月29號青年節前夕,救國團新竹團委會舉辦了表揚活動,表揚人數高達98人,其中包括新竹市消防局三位優秀的消防員溫智欽、林佳緯以及汪弘哲,三個人感謝救國團與消防局長官的肯定,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在自己的崗位上持續精進。

還有來自世界高中的優秀學生代表吳嘉佩,校長李瑞光稱讚她的學習態度非常積極,今年更代表學校參加教育部的技藝競賽,這樣的人才就是國家未來最需要的青年才俊。

救國團認為,青年與國家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青年代表們也需要具備前瞻性、創新以及責任感,才能應付未來各種挑戰,希望這些青年朋友都可以作為社會學習的楷模,為國家帶來更多的生命力。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