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經典活動-新竹救國團報告班長嚕啦啦戰鬥營

經典活動-新竹救國團報告班長嚕啦啦戰鬥營

經典活動-新竹救國團報告班長嚕啦啦戰鬥營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9 10:13:04)『YES SIR』報告班長戰鬥營一向是家長們最期待的營隊,也是歷年最多人熱烈回饋的活動,藉由三天兩夜的時間,培養孩子獨立自主及良好生活習慣,更希望給予學生體驗到大頭兵的生活與同袍之間的共患難情感。

 

「報告班長~嚕啦啦戰鬥營」每年都會在課程上做些許的調整,希望給與回歸的大頭兵不同的驚喜,今年將場地改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辦理,結合場地資源新增獅頭山野外行進活動,希望讓學童們更能體會當兵的真實感!報告班長也保有救國團式的風格,以維持經濟實惠原則,青春、育樂導向,從活動中學習的精神,全程教導學生開始學習自我生活管理,生火炒菜洗碗、房務整理、疊被、時間掌控…等,體驗平時父母照料的辛勞,別具生活教育意義,當然也有學員最愛的手榴彈投準、500障礙超越、鐳戰對抗、戰地偽裝…等軍事教育活動。

 

新竹救國團在冬令也規劃多樣多元的活動,過夜活動「尖石獵人生活體驗營」、「Running City城市逃脫」,才藝研習營「super寶貝多元才藝營」、「灌籃高手~籃球培訓營」…等,更多更精彩的營隊資訊可洽服務專線(03)515-3383轉23,或上新竹救國團FB查詢。

 

更多冬令營隊資訊網站: 新竹救國團官網 http://hcctc.cyc.org.tw/camp

救國團休閒活動網: https://youth.cyc.org.tw/

網路報名請洽Be-Class官方線上報名平台収尋「新竹救國團」

本期青年期刊